鹿邑农商银行勇当“战役”一线“逆行者”

  农村金融时报2月13日讯(通讯员马明华)病毒无情,农商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鹿邑农商银行迅速响应河南省 “一级应急响应”要求,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时刻站在服务人民的最前线,坚守岗位,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鹿邑农商人的力量。

  抓好全员安全防护。该行时刻把客户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面加强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配备口罩、消毒液、酒精、体温计等消毒防护用品,要求员工上岗期间佩戴口罩,每天对营业场所和自助设备进行消毒处理,加强网点通风等工作,确保营业场所干净整洁、安全卫生。

  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对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实名登记、体温测量、对未佩戴口罩的客户提供一次性防护口罩。积极引导客户到自助设备办理业务,鼓励客户优先选择线上办理业务,协助和指导客户做好线上操作,提升服务便捷性和可得性。

  抓好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员工和客户科学做好防护,减少外出活动,减少大型聚集和大型会议,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切实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和能力。

  “人心齐、泰山移”,面对疫情,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主力军。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只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科学防控、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