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泉区联社12.71万元物资捐款抗疫一线

  农村金融时报2月13日讯(通讯员郭玉民)为更好地支持疫情防控工作,2月12日,凤泉区联社根据省联社党委、市农信办党组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爱心捐赠号召,为凤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12.71万元,其中干部职工捐款2.71万元。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文广、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马治中、区金融局局长陈晓鹏、区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孟曙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活动中,区委、区政府领导对信用社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工作业绩给予肯定,对本次捐赠活动表示真诚感谢,称区农信社在疫情发生后的特殊时期,做到关键时刻见真情,为政府分忧、为防控疫情工作做实事。

  凤泉区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孟曙光表示,区农信联社长期以来始终坚守服务三农的宗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联社责无旁贷,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农信社的力量!”

  同舟共济勇担当,众志成城战疫情。在下步防控疫情工作中,凤泉区联社按照上级关于疫情工作的安排部署,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考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检验干部战斗力的具体实践,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主动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