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群深入疫情防控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农村金融时报2月13日讯(通讯员朱丽芸)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成群防群控、稳防稳控的良好氛围,2月12日,鹿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群在办公室主任岳锋、党委办公室主任任录林陪同下,先后来到鹿邑农商银行设置的疫情防控值班卡点处进行慰问。

  邵群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的疫情防控值班卡点处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卡点值班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向他们送去防护口罩、酒精、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品,并代表鹿邑农商银行党委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慰问中,邵群查看了疫情防控卡点登记表、防疫物品配备等情况,并要求鹿邑农商银行值班人员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保证24小时在岗在位,全力确保人员力量保障运行到位,他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穿戴好防护口罩,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切实保护好自己。

  病毒无情,农商有爱。鹿邑农商银行用爱心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扛牢扛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