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联社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邓州市副市长黄秀震同志到邓州农商银行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员工

  农村金融时报2月8日讯(通讯员史德生 黄进昌)疫情无情农商有爱,众志成城共克时艰。2月7日上午,省联社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邓州市副市长黄秀震、邓州农商银行副行长高春生、办公室主任刘荣璟一行到基层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员工,送去口罩、手套、消毒液等抗疫所需物品,转达了省联社党委对一线同志的关心和祝福,并对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做出了指导。

  在龙堰支行、魏集支行,黄市长详细查看了ATM机具消毒情况、网点消毒情况以及值班人员佩戴口罩和伙食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ATM消毒和维护,保证ATM24小时工作,保证老百姓能够安全、放心取款。同时,要求安排好员工的就餐,合理搭配伙食,让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吃好、住好,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安心、舒心工作。

  来到构林支行,黄市长发现构林支行营业大厅门在开着,很是诧异,因为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目前邓州农商银行除保障各类疫情防控资金顺利拨付的营业部在营业外,其他支行均在休业中。当他走进去后,发现仅有一位客户在办理业务。经了解得知,构林镇郭庄村村民丁某社保卡需要更换,由于合作医疗结算问题,客户丁某又要外出务工,急需使用社保卡,构林支行值班人员陈亚琛与杨昊臻了解情况后,向兰庆宇行长汇报后,决定开辟绿色通道,解决特殊客户难题,开门为这一位客户办理业务。

  黄市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对构林支行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为客户着想,为一些特殊客户的紧急金融需求,开辟绿色通道,最大限度满足他们的业务需求的做法表示赞扬。同时,指出基层网点虽然在休业状态,但是对于政府、财政、防疫等部门的资金业务需求,一定要开辟绿色通道,做到急事特办,随时服务;对老百姓的一些紧急必需的金融需求也要尽最大努力满足;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引导好客户通过ATM、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自助、网络手段办理业务,防止在网点聚集发生病毒感染。

  黄市长还到设在魏集的河南湖北疫情防控检查卡点慰问。为检查卡点的同志们送来了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护用品及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并与卡点负责人政协李主席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感谢他们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做好检查、防控工作,守住了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并提醒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确保生命健康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