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上蔡县支行:知行合一促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王培宇)今年,农发行河南省分行上蔡县支行高度重视员工学习教育,将学习和实践有机统一起来,坚定员工理想信念,提升员工履职能力,为实现业务高质量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据介绍,该支行从提升员工使命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等方面开展教育。通过每周例会学习,传达最新文件制度,增强员工专业能力,提升员工履职尽责能力。通过每季度行领导讲党课,传达党的精神,普及党史知识。教育引导员工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

  该支行高度重视工作落实,将任务细解分化到每名员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理念狠抓落实,让员工从细节,从小事,从服务好每名客户做起。该行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周总结,月评议,倒逼员工在规定时间里完成指定动作,提高工作效率。

  该支行坚持三查四评工作制度,要求员工按日记录工作内容,行领导按月对每名员工工作情况进行评议,表彰先进,鞭策后进。对评议不达标的员工进行重点帮扶,多次帮扶仍不达标的员工启动问责程序,达到处理一个,震慑一片,教育一批的效果,从根本上解决工作不主动,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

  下一步,农发行河南省上蔡县支行坚决贯彻上级行各项指示,将党建和业务发展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真正实现强党建,促发展的目标,为农发行河南省分行上蔡县支行高质量跨越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