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山东枣庄农商银行 优化金融产品赋能节日市场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东讯(通讯员吴成纲 倪晓东)山东枣庄农商银行聚焦春节期间金融服务创新,组织推出“新春消费贷”“流动资金贷”等金融体系产品,不断提高和满足金融对节日市场需求供给。截至目前,该行实体贷款余额143.55亿元,较基数增加4.49亿元,实体贷款用信户数47113户,较基数增加1701户。

  该行在服务和满足金融对节日市场需求供给上,强化一户一策,特事特办,不拘一格。

  山东森乐食品有限公司集生产谷物面粉、糕油、酸奶酱、蛋黄酱、果酱、芝士酱等于一体,系当地居民生活物资生产重点企业之一。

  节日期间,由于要原采购材料,该公司流动资金一度出现短缺,影响生产经营和正常市场供应。为缓解这一“民生工程”运行压力,该行第一时间上门现场服务,通过对其生产现场实地考察了解,及时利用相关优惠政策,为其成功发放专项贷款1000万元,解决了其燃眉之急。

  该行始终坚守 “优化普惠、便民利民”服务宗旨,并针对不同时间节点,突出特色,贴近市场,积极与美食、家庭装修等商户开展“异业联盟”,通过办理“家庭易贷”“消费贷”等系列专项产品,创新更加适应性、灵活性精准优质的生活化、差异化、定制化的金融品牌,持续加大金融服务力度,着力满足百姓美好生活,为客户带来更丰富、更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

  同时,该行积极改善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的服务和管理,提升自助化、科技化服务水平,保障了节日期间金融服务“全程式”优化升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