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 着力打造视觉形象“新名片”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东讯(通讯员董义利 刘俊麟)“亮了亮了,我们的招牌亮了。”夜幕降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金字招牌”在楼宇间显得格外光彩夺目。近年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致力打造亮灯工程,目前,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全辖124个机构全部“旧装换新颜”,成为齐鲁大地夜晚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办公楼夜景

  在此基础上,为配合亮灯工程,该行还对贷款支持的重点项目,统一贷款项目形象标识牌。截至目前,该分行已完成45个重点项目形象标识牌的树立工作。

  让营业办公楼亮起来、美起来,既是提升外在形象的需要,也是该行企业文化视觉形象的内在要求。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亮灯工程及贷款项目形象标识牌树立工作,认真落实农发行新时代文化理念体系,把企业文化建设与业务发展同安排、同部署,层层落实责任。省行办公室组织对各分支机构亮灯设备情况及贷款项目形象标识牌树立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并根据实际情况,定期跟踪指导。

  寿光市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

  本着“规范标准、醒目大方、能亮尽亮、勤俭节约”的原则,除门楣招牌外,该分行还将LED门楣显示屏、室外小灯箱、亮灯装饰等纳入亮灯范围,统筹设计谋划,选用高效、节能型光源材质,既保证“高颜值”,又实现“低消耗”。

  同时,该分行邀请专业公司设计三种标识牌版式,涵盖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新旧动能转换等多个项目类型。各支行根据实际,与项目单位沟通对接,确立标识牌类型,对接专业公司,加快施工进度。

  此外,该分行实施分类指导,明确专人负责,认真做好日常维护工作,确保亮灯设施常亮常新、贷款项目形象标识牌醒目大方。特别是通过贷款项目形象标识牌的树立,把一批地方特色项目、重点项目或产生较大社会效益的项目推广出去,向社会展示了农发行全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实际成果,书写了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