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山东汶上农商银行 创新工作方法,助推“春天行动”业务拓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东讯(通讯员王广辉 韩应辉)春天行动以来,山东汶上农商银行围绕打赢“新年第一仗”、争取全年主动权的经营目标,立足激发各支行营销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活动进度督导,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助推“春天行动”业务拓展。

  制定督导方案,强化活动督导。该行成立督导小组,围绕客群管理、服务提升、营销方式、经验分享等核心环节,制定活动督导方案;以计分制进行量化评比,按日排名晒单,按周对前三名及后三名进行排名并在全行进行公示,激励前进鞭策后进,按月对综合业绩排名并奖励前五名,提升支行营销能动性;设置每日营销之星和营销能手奖项,兑现个人奖励的同时设置所在支行加分项,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

  创新宣传方式,扩大产品知悉。该行梳理重点营销产品,制作宣传短片,利用流动宣传车走遍乡镇村庄、街头巷尾,进行广泛宣传,提高民众对农商银行产品业务及品牌服务的认知度。截至目前,该行流动宣传车已实现对全县各乡镇宣传全覆盖,营造了浓厚的春天活动氛围,将金融产品送到家门口,也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为业务拓展打下良好基础。

  打造最美厅堂,提升网点揽客。该行指导各网点发挥创新思维,突出浓厚过节氛围及宣传礼品,用心做好内部布置和装饰,拍摄展示视频,举办“最美厅堂”网络投票活动,组织全员积极转发拉票,通过线上宣传扩大宣传范围,通过布置精美厅堂,吸引客户走进网点,加大营销机会,提升获客能力。截止目前,该行已累计投票7000余票,微信链接转发量已突破1万次。

  强化上门服务,用心赢得客户。该行组织“红马甲”服务队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村庄社区、商户超市,为百姓送上春联和福字,表达新春祝福。

  同时,该行还宣传反假币、防诈骗等金融知识,提升百姓防范意识,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过节氛围。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已累计开展各类活动40余次,送出春联福字7万余副,将农商“红马甲”打造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