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三季度综合考评分析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冯捷)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了解季度综合考核工作落实的相关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失分点和短板弱项,近日,山西吕梁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三季度综合考评分析会。

  各部门就涉及考核指标逐一汇报了目前完成落实情况,并结合考核办法,分析存在的失分点,明确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

  该行董事长吴青平指出,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好最后2个月的宝贵时间,对自己的工作回头看,找差距,明确方向、适当安排,确保年底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一是要吃透方案,认真细致研究考核规则,不能顾此失彼,要制定指标落实计划表,争取全面突破;要拉长长板,传统优势指标必须得满分,坚决不失分。

  二是要补齐短板,针对考核指标存在的硬伤,拿出整改的硬招实招,补齐工作短板弱项,攻克失分点。

  三是要向上争取,积极与上级条线部门沟通,多请示多汇报多交流,加强工作主动性、敏锐性,积极争取能得的分数。

  该行行长王云锋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要求:要求全员要有争先创优意识,抓住剩余时间冲指标、创收入;要求财务部门要严格落实省联社管理要求,降成本,缩减费用,严格把控收入成本比;要求人事部门牵头,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尽快制定明年的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加入多元化的管理指标,将绩效考核与员工发展紧密结合,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热情,真正做到让“能者多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