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农商银行掀起不良清收攻坚热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冯捷)进入“清不良反击战”攻坚期以来,山西吕梁农商银行紧扣高质量化解风险资产这一根本要求,始终坚持干则一流、战则必胜的高标准,深化“十元、百元、千元”清收计划,把“千元清收”作为主要抓手,全行上下以“打冲锋”的状态掀起了“大会战”决胜热潮。

  该行攻坚期要求重点社每日至少突破10户,普通社每日至少突破5户,每笔至少清收1000元,争取在清收覆盖面上再次实现突破。工作时间从早7点半至晚10点半,未完成任务的自动加码,为清收工作提供时间保障,要求天天见数据、日日新进展。

  清收过程中,党委班子带头持续彻夜鏖战,紧盯大户难户、逐户分析台账、带头攻坚克难,深夜里、孤灯下,常有他们奋战的身影;机关员工全部下沉一线联合清收,集聚全员力量、抢抓最后机遇,阡陌里、小巷中,撒遍了农商人的足迹。

  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党委班子不仅带头冲锋一线作战,更重要的是靠前指挥起到了领航把舵的作用,密切关注清收进展、动态修正工作导向、持续作出工作指导;勤于沟通、善于问计,创造更加有利的外部清收环境,党委班子成员明确职责,专人分别对接纪委、公安、法院,切块管理、密切联动、全速推进。

  正是有了这样敢打肯拼、带头奉献的党委班子,正是有了机关基层的分工协作、紧密配合,近日攻城拔寨成效斐然。

  该行通过完善巡查、巡检、巡视机制,为清收工作提供纪律保障,纪委书记牵头不定时开展视频连线以及现场督导,工作进行到哪里,督导就跟进到哪里;每天形成督查督导日报上报党委,对推进不力、作风不实的进行严肃追责,倒逼全员合力奋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