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黑龙江分行营业部举办“共建共享 健康龙江”知识讲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王玉波 吕阳洋)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推进健康龙江建设,更好普及健康知识,农发行黑龙江省行营业部机关工会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黑龙江站特邀讲师,于2020年11月19日举办了“共建共享 健康龙江”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从现场紧急救护知识、空气污染的危害以及健康防护、经络穴位养生及职业病预防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介绍了新冠疫情防控常规基础知识,内容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讲师讲述风格幽默风趣,具有较强的带入性、互动性,让每一位听讲员工充分体验,使所听所学有效转化为所感所做。各位参与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席丰盛的健康大餐。

  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此次主题知识讲座为契机,在全辖推广开展常态化健康宣传工作,号召全辖员工改进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加强体育锻炼,改善身体状况,确保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服务“三农”事业工作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