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信:提高资产处置效益,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实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为加快推动黑龙江省省农信系统改制化险高质量发展,11月11日,由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黑龙江省产权交易集团承办的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资产处置推介会在哈尔滨举行。

  推介会通过线下集中推介方式,将项目直观展示给投资人,提高资产处置效率和效益,有效提升全省农合机构(农信社、农商行)服务龙江实体经济的实力和能力。

  会议邀请中国华融、中国长城、中国东方、中国信达四家国有资产管理公司和嘉实龙昇、国瑞两家省属资产管理公司以及40余位社会投资人参加。来自全省14个市地行社的21家县级行社经过认真梳理,精心挑选了235笔资产项目,组成21个“资产包”,涉及债权20余亿元。会议取得预期效果,为后续项目成交和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黑龙江省农信社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紧紧抓住改革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充分借助省产权交易集团、各资产管理公司等广阔的市场平台,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实现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加快形成全省农合机构债权和资产的管理、投资和处置的全链条式经营模式,积极践行地方金融主力军职责,有效助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