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汕头市分行掀起学习热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郭晓璇)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邮储银行汕头市分行在全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

  邮储银行汕头市分行党委带领全行各级领导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组织辖内各党支部利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学习研讨,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三个第一时间”学习机制落到实处,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邮储银行汕头市分行党委对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了整体部署,要求把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督促党员干部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具体到实践中,该行要求员工要真抓实干践行“强基固本”质量提升工程,落实上级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全行实现转型发展,在特区经济发展大局中以实际行动彰显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使命和担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