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明支行参加2020年高明区第二届“银财杯”联谊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陈小璇)近日,农发行高明支行应邀参加“凝心聚力跟党走 不忘初心再出发——2020年高明区第二届‘银财杯’联谊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以运动会的形式开展,参加联谊的单位还有高明区一街三镇财政系统、兴业银行佛山高明支行以及佛山农商行高明西安支行。农发行高明支行与高明区西江产业新城财政局、兴业银行佛山高明支行组成联队参赛,在各比赛项目中取得了三冠一亚一季的优异成绩。

  运动会设置了定点投篮、羽毛球、抬“女神”接力跑、气排球和拔河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发挥了自己最大的潜能。农发行与西江新城、兴业银行联队在定点投篮、羽毛球和抬“女神”接力跑项目中表现突出,率先拔得头筹,充分展示了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最后一项拔河比赛更是把整场运动会推向高潮,运动员们紧咬牙关、步调一致,齐喊“一二三”口号,为取得比赛的胜利拼尽全力,活动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全部人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在场职工纷纷表示,运动会联谊活动不仅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享受运动的快乐,也促进了政银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彼此间的了解与互动。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银财杯”联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联谊,搭建了政银友好合作关系的桥梁,更加坚定了政银双方未来携手同行、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信心,同时激发了全行员工的团结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励全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服务乡村振兴的事业中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