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启新程 携手谱新章——农发行佛山市分行团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张晓颖 洪珊珊)黄花深巷,红叶低窗,秋色满怀。近日,农发行佛山市分行团员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

  伴随着青春热情的团歌,本次团委换届会议拉开了序幕。会上,上一届团委书记叶风琼对上一届团委工作进行汇报。

  农发行佛山市分行副行长潘建华对上一届团委班子的丰硕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委和全行青年团员寄予希望。他希望青年团员要坚定走政治正确的道路、立足本职工作勤学善思、勇于砥砺奋斗并锤炼过硬本领、践行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

  随后,全体参会青年团员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同日,新一届团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书记、副书记。

  紧接着是青年座谈会环节,会上众青年畅所欲言,就业务攻坚克难、分支行协作、硬件设施完善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胡刚深情寄语青年员工,劝诫年轻人应该怀抱“行者常至,为者常成”的信念砥砺前行,练就逆境中仍能细品“星垂平野阔,月涌大江流”的胸襟气度,修炼百舸争流时负手而立吟诵“俱往矣,风流人物还数今朝”的自信从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