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单折被烧毁 银行主动补办暖人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戴海龙)“谢谢你们帮忙补办了这么多的东西,我真是瞎担心了。”10月27日,在休宁农商银行南塘分理处营业厅内,七旬老人黄松林拿着补办好了的存单和存折感激的说道。

  蓝田镇由于特色种植菊花,家家户户都有烘干菊花的烘烤房,半个月前黄松林老人在家里烘烤菊花不慎着火,房屋全部烧毁,由于火势又大又快,慌乱中只带出了抽屉里身份证和现金,压箱底的银行单折和家中其他物件一样最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烧毁殆尽。

  南塘分理处工人员得知大火烧毁房屋的消息后,及时走访了黄松林老人,待他心情稍稍平静后探问了受灾情况,一筹莫展的老人还以为烧毁的存单和存折就像烧毁现金一样,只能自认损失,一想到此事心里难受之极。

  银行工作人员告知他不要着急,凭身份证就可以补办单折,待家里事情忙完再来补办也不迟,老人当时就舒开了心,连忙夸道:“你们的来到让我心里暖乎乎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