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农商银行 上门激活社保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徐文娟)“感谢你们亲自跑一趟,这下不用我们去银行办理社保卡激活了。”丁桥镇八房村的甘大爷高兴地表示。

  近日,由电子银行部牵头,青阳农商行总部机关安排员工协助丁桥支行开展社保卡激活服务。在工作开展中,该行工作人员了解到丁桥镇八房村、柯冲村部分客户腿脚不便、年纪较大、卧病在床等情况,无法前来支行办理社保卡激活手续。

  得知客户真实情况和需求后,青阳农商行工作人员立即携带金农e助手,按照行政村工作人员提供的清单,逐户上门办理社保卡激活及改密业务,当天,共办理社保卡激活、改密业务40余人次,其中上门服务20余人次。

  截至目前,青阳农商行共发放社保卡15.8万张,占全县总人口的58%以上。

  此次上门为客户激活社保卡,体现出该行在强化柜面服务的同时,对特殊客户群体的理解与尊重,也折射出我们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