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驿城区支行为户外劳动者提供贴心的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罗强)近日,农发行驿城区支行依照上级行下发文件《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农发行港湾”服务指引(试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农发行港湾”服务设施管理规范(试行)》,该行积极行动实施建设“农发行港湾”。

  该行为加强“农发行港湾”服务的规范化管理,目的是持续向广大劳动者、特殊群体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优质、安全、满意的服务,为充分展现农发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品牌形象。该行相关人员积极在街道口分发宣传页,使广大群众了解农发行港湾,并邀请环卫工人来到农发行港湾感受农发行港湾。

  走进“农发行港湾”,可以看见这里配备了休息椅、饮水机、手机充电器、雨伞、便民工具箱、医药箱、针线包等服务器具和各种书籍和宣传册,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温馨、周到、贴心的服务。这儿的服务对象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常年在户外工作与寒风烈日为伴的劳动者,让他们“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

  下一步,农发行驿城区支行将认真拓展服务项目,健全服务设施,完善服务体系,把“农发行港湾”这个平台建设好,努力为户外劳动者具有农发行特色的“温暖空间”,让户外劳动者真正感受到热情服务,为促进群众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