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正阳县支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郭姗姗)农发行河南省正阳县支行为深入推进全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党性修养,近日,该行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全行党员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74f5ad01b708103db0df935fa68f6fe

  该行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该片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讲述了党员干部是如何一步步腐化堕落,走上犯罪道路。从根源上深刻剖析了底线不牢、观念失衡、私欲膨胀、背离群众的危害性,旨在提醒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任何时候都不能挑战党纪国法,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党员廉洁本色。农发行正阳县支行党支部书记汤磊同志阐述了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的目的,希望全行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坚守制度的“底线”与“红线”。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该行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灵魂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收看警示教育片收获很大,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在以后工作、生活中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坚决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