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农商银行开展营业网点改造督导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王团伟 焦洋)10月28日,河南扶沟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韩云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韭园、固城、大新、包屯支行调研督导网点改造工作。

  该行为全面落实河南省周口市市农信办党组“服务、营销、管理、素质”四个提升要求,进一步深化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管理品牌建设,推进营业网点改造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在施工现场,韩云勇指出,营业网点升级改造既是河南省联社、周口市农信办党组安全营运的要求,也是扶沟农商银行安全稳健经营、实现品牌提升的需要,务必高质量完成,具体做到:施工方要确保建筑原材料质量过硬,不误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如期高质量完成网点升级改造任务;监理方要履行好职责,对网点改造进度、质量、效果实时监督;信息科技部、财务会计部、安全保卫部、银行卡部等相关部室负责人及时跟进对接,提出意见,确保网点改造科学合理、美观实用且符合相关条线规定要求。

  期间,该行信息科技部、财务会计部、银行卡部、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及监理方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向施工方提出了合理意见建议。

  扶沟农商银行银行网点改造升级完成后,在网点环境、便民服务设施、业务分区、智能柜台、人性化服务等方面将得到大幅提升,使城乡居民享受到更加舒适、便捷、高效的现代金融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