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沙澧秋色 倡低碳生活 走健康之路——农发行漯河市分行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张金合 刘燕)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推进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倡导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10月28日上午,农发行河南省漯河市分行机关干部职工集聚在美丽的沙河岸边,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红艳和市分行机关20余名员工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8165159

  金秋十月,晴空万里,红叶烂漫。上午10时许,该行全体员工在沙澧河红枫广场集合后,在行领导的带领下,迈着轻快的步伐,沿着河堤,迎着秋色,开始了5公里的健步里程。沙澧河水碧波荡漾,岸上红叶美不胜收,大家健步走在沙澧河畔,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一路上有说有笑,谈一谈工作,唠一唠家常,欢声笑语不断,有的拿出相机,边走边拍,记录这一幕幕美好的景象;有的倾心交流,畅谈趣闻。大家矫健的身姿与斑斓的秋色交相辉映,形成了河堤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后,大家沐浴在阳光下高歌《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爱国歌曲,愉快地走完了全程。

微信图片_20201028165327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既愉悦了身心,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又展现了农发行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鼓励广大员工坚持锻炼,全面改善和提高员工的体质和综合素质,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享受生活,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拼搏奉献,赋能加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