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基础 控风险——鹿邑农商银行开展主管会计业务知识专项培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任兵兵)在“互联网+金融”的时代背景下,为进一步加强主管会计队伍建设,增强会计人员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打造一支高素质会计队伍,10月27日下午,河南鹿邑农商银行举办主管会计专项培训,共24名主管会计参加,此次培训为开放讨论式培训。

  该行行长助理曹万里代表总行班子做培训前讲话,要求主管会计认真培训,熟练掌握制度,并对近期排查出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解答,同时认真听取了参训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培训课程涉及知识面广,内容丰富,计划财务部经理讲解了主管会计日常工作、洗钱风险、财务费用报销、固定资产排查等方面内容,运营服务部经理讲解人行最新账户管理要求。培训中,培训老师结合“理论+案例”的方式给学员们精彩讲解,并围绕教学案例展开了激烈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主管会计的责任感,提升了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为鹿邑农商银行强化会计工作夯实了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