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技能 展风采——鹿邑农商银行赴周口参加业务技术比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任兵兵)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全市综合服务质量,打造标杆化银行队伍,10月28日上午,河南省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开展全市农信范围内的技能,河南鹿邑农商银行选拔7名优秀骨干参加比赛。

  比赛项目分为单指单张、多指多张、汉字录入、传票录入4个项目,全市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鹿邑农商银行选手们精神饱满,手法娴熟、动作精准,出色地完成了比赛项目,特别是点钞比赛时,桌面上留下手指与纸张摩擦的粉末,那是选手台下刻苦练习的点点滴滴。

  在周口市农信办的认真组织下,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鹿邑农商银行选手在传票录入、单指单张、汉字录入项目取得了二等奖、三等奖和三等奖的成绩。

  在今后的工作中,鹿邑农商银行将继续刻苦钻研,不断提升业务技能、服务水平,为县域金融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