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中牟县支行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李军营)10月22日,农发行河南省中牟县支行迎来了中国古老而传统的敬老日—九九重阳节,行长张鸣同志主持召开了2020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同该行全体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会上,党支部领导班子同老干部一道情真意切的回顾了农发行25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张鸣同志高度赞扬了他们在工作岗位上所做出的贡献,对他们关注农发行成长的热情给予了肯定。

  在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农发行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后,张行长讲: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今天参加会议的每一位退休干部,都是中牟农发行开行元老,是支行的财富和功臣。当年,你们在农发行支农惠农的道路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支行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过优异的成绩。现在,你们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是仍然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关注和支持着中牟支行的发展,是推动中牟支行不断前进的一支重要力量,理应受到全行上下的尊敬和爱戴,在此向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朱行长向老干部汇报了支行今年以来三个季度的业务发展情况、项目营销、存款营销、利润支出等业务经营情况,并向老干部讲了当前项目营销和业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发展目标。

  张行长讲了支行“践行誓词、履行义务、建功立业”学习教育工作、“我为脱困做贡献”活动进展、支部换届进展情况、班子队伍建设和员工学习工作情况。他说,河南分行进入精准脱困发展的新阶段,中牟支行也站在支行脱困、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支行热切需要在今后工作中得到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指导,用长期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团结一心,共同为中牟县支行发展献计献策,继续为中牟支行精准脱困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提高对老干部工作的认识,为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良好的环境,是该行党支部一贯坚定的工作原则之一,也是支行班子发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必须常抓不懈的一项工作,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支部与退休干部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支部凝聚力,为支行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支部换届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