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驻马店市分行离退休老干部前往西平参观考察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蒋明育)10月29日,农发行河南省驻马店市分行组织2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先后前往西平县棠溪源风景区、中华嫘祖海棠园、嫘祖文化苑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深切感受西平县生态建设和人文发展的可喜变化,农发行西平县支行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此次离退休老干部考察活动。

  该行老干部一行首先来到西平县美丽的棠溪源风景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此行,农发行西平县支行心系老干部们的健康,配备了专业的医护人员全程陪护。在棠溪源,老干部们在行走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沿途美丽的风景,个个精神矍铄,心情愉快,并不断感叹着西平县近些年的发展成果。

  随后,老干部们一行又参观了西平县中华嫘祖海棠园和嫘祖文化园,听取了海棠苑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园区建设和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议论,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园区各处景点,实地感受了西平县经济发展成果和生态发展成果和大别山革命老区的建设成果。

  参观结束后,农发行西平县支行相关负责同志对老干部们心系西平,心系大别山革命老区建设表示感谢,并且表示农发行今日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老干部们在长期工作实践中为本行积累的丰富的经验,农发行今日工作所取得的发展和成就,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对老干部们前期对该市农发行事业的推动做出了突出贡献表示肯定。

  该行老干部也纷纷表示,人虽离开岗位,但心仍系农发行发展,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行里的工作,时刻关注农发行动态,为脱贫攻坚工作建言献策,为农发行传递正能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