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疆分行机关举行2020年公开选拔工作人员笔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张心舟)9月13日上午,农发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机关公开选拔工作人员笔试在乌鲁木齐举行,人力资源处、纪委办公室派出工作人员进行了巡考。

  区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公开选拔考试,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工作环节和进度及时向全行通报、主动接受监督。本次公开选拔面向全行在职正式干部,共选拔10人到区分行机关相关岗位工作。经二级分行(直属支行)党委(党支部)推荐、资格审查、区分行党委审议,共有119人参加考试。此次笔试委托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出题,由考试中心的老师全程进行监考。笔试结束后,根据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划定面试分数线,按照选拔岗位1:3比例确定人选,进行面试。根据综合能力测试、面试成绩6:4的比例计算成绩,按照选拔岗位1:1的比例确定拟录取人选名单,公示无问题的办理相关调入手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