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彦坤一行赴农发行区分行营业部调研慰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张振威)9月10日下午,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全面复工复产的第一周,农发行新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彦坤,党委委员、副行长郑斌一行赴区分行营业部看望慰问员工并进行调研座谈。

  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和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支行,杜彦坤对此次疫情期间坚守岗位40余日的一线员工表示感谢并致以问候。他表示,看见经受住疫情大考的营业部员工特别是年轻员工倍感欣慰。营业部是新疆分行面向全疆的窗口、是干部人才的蓄水池,营业部党委要用好疫情防控大战大考实践中的成果,加强对青年员工的培养与锻炼,引领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不断学习、长期学习、终身学习的习惯,提升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经验的能力,早日成为各业务领域的行家里手,为新疆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营业部工作汇报后,杜彦坤指出,营业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窗口单位的表率作用,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业务发展不停歇,在支持疫情防控、保障民生、复工复产等方面发挥了政策性银行作用,干部队伍得到进一步锻炼、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杜彦坤强调,在接下来的不到4个月时间里,营业部要全力较好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积极支持复工复产,聚焦主责主业,立足三农、突出重点、合理布局,利用城市行资源禀赋加大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以支持战略客户和重点项目为抓手服务好城乡融合发展,确保重要客户占得住、中长期规模上得去、差异化政策用得好;要夯实基础管理工作。营业部的信贷基础质量代表着新疆分行的基础管理水平,要通过夯实基础管理助推业务长足发展;要切实做好风险防控和不良贷款处置。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要提高对各类风险的警惕性,做到早发现、早排查、早处置。在不良贷款化解方面要勇担当、出实招、做真章,切实做好清收处置;要加强领导班子和专业化队伍建设。以建设一支专业化人才队伍为目标,建立一套专业化的融资融智体系,积极为当地党政和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全方位的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