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佛山市分行积极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宣传教育活动

  农村金融时-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廖楚君)2020年9月,邮储银行佛山市分行正式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教育活动。围绕“打击银行保险恶意投诉举报、诚信先行 金融知识进校园、金融服务民生退役军人专项政策宣传、老年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进社区、金融扶贫扶智政策宣传、以案说险主题原创宣传”等六大主题宣传工作,通过LED、金融知识宣传专区播放金融知识宣传海报及视频、走出去等多种宣传方式,全辖邮银同步,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在宣传教育对象上,重点关注中老年人、学生、厂企工人、边远群众、村民及务工人员等群体的金融需求和偏好,针对目前存在的新型电信网络诈骗、非法校园贷、个人信息保护、非法金融广告等常见金融安全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风险提示,提高广大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