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农商银行饶平支行召开亮剑冲刺动员大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庄华裕)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全力冲刺完成2020年“亮剑冲刺九月份,笃定前行攀高峰”活动任务,9月3日,饶平支行组织召开亮剑冲刺动员大会。

  会上,各部门经理根据各业务线条亮剑任务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短板,作工作布置;8个二级支行行长代表作冲刺亮剑任务发言表态,分别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勇往直前,全力以赴带领团队完成任务。会议还举行了“战狼队”——“珠江模式”贷款营销团队授旗仪式。

  郑何荣行长助理对冲刺亮剑工作进行重点强调。陈伟彬行长针对亮剑任务及近期工作,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理性分析,勇敢直面困难和挑战,坚韧前行。二是把握九月,奠定胜局,落实补足短板,万众一心加油干,坚决决胜全年任务。三是大局为重,稳定股金,有序推进员工增持计划,合规转让股金。四是合规管理,防控风险,严守总行“十大禁令”,落实案件风险“5+2”专项治理和操作风险“网格化”管控,切实抓好操作风险常态化管控。会后,组织参会人员观看电影《八佰》,学习电影人物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念和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斗争精神,为冲刺完成亮剑任务鼓劲助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