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宾市分行: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李永明)网络安全不仅关系到你我他,更是涉及到生命财产的安全。9月18日,农发行宜宾市分行在当地人行、银保监局和金融工作局的统一布置下,积极参与国家“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该分行通过设立专门的宣传点,发放精心印制的宣传册,手把手、面对面宣传网络安全内涵的方式,使过往群众充分了解网络安全的方方面面,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点点滴滴,充分注意网络安全的分分秒秒。了然于心,牢记于脑,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祥和安定百姓家。据统计,该分行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册,接待群众咨询1200余次。

  为全面调动广大受众与全行员工的积极性,该分行多措并举,将此次宣传周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一是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进行宣传,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播放“2020年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动画视频,及时转发上级行制作的宣传链接,宣传和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二是在当地人行统一组织下,开展了走进群众的现场宣传活动,宣传关于如何安全使用网络支付、网络理财、网络借贷等金融科技产品,并现场赠送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在集中宣传现场和大专院校设置宣传点,向来往人群发放宣传折页,提升社会公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意识和能力;三是在该分行的营业场所内摆放宣传册和宣传挂幅,向开户单位和个人提供面对面的宣传讲解农发行的相关网络安全常识及常见的网络安全软件、硬件的使用方法,促使其对网络安全有一个全新的感性认识;四是利用各种会议向干部、职工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更好服务客户和社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