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绵竹市支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闫思程)9月5日,农发行绵竹市支行围绕“防范假币,从我做起;杜绝假币,从我做起”的宣传主题,开展了反假币宣传活动。该支行工作人员通过“一讲二看三参与”的生动方式,向老百姓普及了反假币知识,引导大家树立反假币意识,取得了“反假”宣传良好成效。

  该支行工作人员深入乡镇街头,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和知识手册,讲解新版人民币的特征,解答群众的疑问,积极引导群众使用微信扫码参加“2020年反假小超人”网络答题活动,通过观看生动形象的动画视频和参与知识问答,让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人民币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该支行工作人员还组成宣传小分队,走进农贸市场和超市开展流动宣传,向重点人群介绍“眼看、手摸、耳听”等通俗易懂和好记管用的假币简易鉴别方法,形象直观地教会群众如何快速识别假币,切实把人民币知识送到群众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