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广元市分行: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宋侣明 杨湃云)为进一步发挥金融标准在促进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中的作用,农发行广元市分行在全国“质量月”活动期间,多渠道深入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为开展好主题活动,该分行根据人行广元中心支行关于落实金融科技为民服务行动方案要求,成立了主题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市分行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分支机构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主题活动中来。

  活动中,该分行结合业务开展的实际情况,通过进校园、进厂矿、进社区、进商店等方式主要对《网上银行系统信息安全通用规范》《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技术规范》《银行业集中营运规范》金融标准以及农发行的最新科技成果等进行了宣传普及。

  在网点宣传中,该分行突出“规范金融科技创新、营造金融安全环境”的主要内容,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手册、LED大屏滚动显示安全知识等方式,宣传和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新兴金融科技在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创造安全支付环境中的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普通民众识别网络风险、保护个人信息、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增强了社会公众对金融安全的信心,丰富了广大群众对金融标准等方面的知识,树立了农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