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巴中市分行:举办2020年“金秋杯”气排球比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吴峰)9月10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巴中市分行在巴中青少年综合训练馆举办了以“健康运动,展现自我”为主题的“金秋杯”气排球比赛活动,人行巴中中支、巴中银保监分局受邀参加本次比赛活动。

  人行巴中中支党委书记、行长曹康能,巴中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伟兵和农发行巴中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令和6支参赛队伍出席比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农发行巴中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令指出,人行巴中中支、巴中银保监分局虽然履行的职能不同,却共同肩负着服务巴中经济社会发展的共同使命。近年来,在人行巴中中支和巴中银保监分局的共同推动下,农发行与巴中市政府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旨在发挥政策性金融支农惠农的职能定位优势,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给予巴中全方位、深层次的支持,共同服务巴中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举办的气排球联谊赛,目的在于通过比赛以球会友,进一步加深彼此的沟通了解,增进友谊,团结协作,牢固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全体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人行巴中中支、巴中银保监分局与农发行巴中市分行机关和辖内3个县级支行共6支参赛队伍采取队队见面,最终计算总得分的方式确定名次。赛场上,球队成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经过残酷而激烈的15场角逐,农发行巴中市分行代表队以5场全胜的战绩斩获第一名。

  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农发行巴中市分行与人行巴中中支、巴中银保监分局之间的联系,展现了巴中金融人的顽强拼搏精神,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队员们也从中收获了快乐和友谊,纷纷表示将以百倍的热情和效率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巴中金融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