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遂宁分行: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文茂军 李佳璨)9月14日至20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持续净化网络环境,农行遂宁分行从9月中旬开始,组织辖内辖5家支行、46个网点,积极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送服务到社区、送政策到街头、送常识到人民群众手中。

  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重点聚焦“规范金融科技创新,营造金融安全环境”,通过场景营造、情景模拟和资料讲解实现了面向客户、群众的精准信息传递。

  活动通过展板、海报,网点LED门楣和服务厅电视等渠道,构成了完善的宣传矩阵,覆盖银行卡、网上银行、掌上银行、网络支付、快捷支付、电商平台等常用领域,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切实增强了社会公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意识和能力。本次活动覆盖群众近12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