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召开“百日营销竞赛”活动督导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王宏阳)9月20日上午,河南叶县农商银行在金燕雅苑办公区308会议室召开“百日营销竞赛”活动督导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议。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部门总经理等50余人参加。会议由行长娄国奇主持。

  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朔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坚定不移、凝心聚力把“百日营销竞赛”工作做好。要在最后10多天时间里,继续发扬团队士气,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力争取得较好成绩,争取位次前移。二要全力做好集中清收内部员工拖欠贷款工作。要强化政治责任,端正思想态度,学透清收方案,认真开展排查,做到不漏报、不瞒报,实事求是填写,按阶段解决问题。三要站位全局,做实做好金融扶贫工作。多与当地乡政府沟通协调,积极配合,抓紧时间推进度。遇到困难,多转变工作思路、多讲究工作方法,想办法加以解决。四要严格按照省联社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加强督促检查,夯实工作责任,切实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见真效、见实效。五要坚守工作纪律,坚持安全保卫值班制度,工作期间禁止饮酒,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同时,对投诉等舆情问题,实行首问负责制,发现风险苗头,马上解决,做好维稳工作。

  会议总结了前期“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各支行截至目前各项任务指标完成进度,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