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融安农商银行:提升企业文化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 贾伟伟)为助推融安农商银行企业文化建设工程品牌迅速落地,9月15日-9月16日,广西融安农商银行组织员工开展为期两天的企业文化建设工程文化创思会,共同为银行的企业文化建设献计。

  据介绍,该行本次创思会在文化传播公司工作组的帮助下,将参会员工随机分为8个小组,以团队形式开展各类竞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了团队奖三组、优秀个人奖八人。

  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增强员工之间的信任感、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提升员工之间的协作精神和团队凝聚力;通过开展文化探索、文化研讨、文化调研汇报等一系列文化课程,加深了员工对企业文化的理解、认知,充分体会企业文化建设对融安农商银行发展的重要性。

  短短两天,来自辖内不同网点的80名员工聚在一起,集思广益,对融安农商行未来的发展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思想的碰撞中,迸发出不一样的精彩与激情。

  融安农商银行董事长梁德芳针对本次创思会开展情况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下一步,融安农商银行将结合切身实际,对本次创思会大家提出的品牌文化意见、建议进行详细梳理,尽快使融安农商银行的企业文化品牌形成、落地,不断增加企业软实力,提升区域竞争力,打造地方金融标杆,更好的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通过此次创思会,有效激发了企业与员工之间的共同目标,在未来的企业文化创建历程中,促使大家步心一致的向着共同的目标去努力和奋斗,实现融安农商银行从优秀到卓越的飞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