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发出厉行节约倡议书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舒翀)近日,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向全省员工发出《厉行节约,从我做起,努力建设节约型企业》倡议书,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指示精神,在全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倡导积极健康的文化风尚,大力推动节约型企业建设。

  《倡议书》强调,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全行干部职工应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自觉反对享乐主义、拜金主义和奢侈浪费,争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传播者和示范者;切实做到节约粮食,文明用餐。积极践行“光盘行动”;贯彻落实勤俭办公要求,节约用水、用电、用纸;差旅安排节俭高效,食宿交通不超标,积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精简会议数量,控制会议时间,严格控制不必要会议开支。

  《倡议书》指出,珍惜时间也是厉行节约的重要要求,全体员工要制定合理的个人时间表,把时间和精力高效地投入到学习工作以及有意义的事情上;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提高自身修养,充实精神生活。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高度重视节约型企业建设,着力在全省各级分支机构树立节约意识,通过改进员工食堂服务模式,有效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节用裕民、节俭兴国贡献邮储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