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农信联社积极开展2020年网络金融安全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赵亚威)9月14日,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农信联社组织人员在人民会堂前开展2020年网络金融安全宣传活动,联社信息科技部、办公室、运营服务部和营业部人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联社人员一早在人民会堂前摆放宣传展台,并在广场周围设置展架、易拉宝、横幅等物品,为过往群众展示移动互联网领域欺诈的新特征、新形式以及相对应的应对措施,明确提高安全意识的关键性和必要性。与此同时,他们积极在周边超市、街道和学校等人群密集处进行宣传,通过为客户分发宣传折页、现场举例的形式增进客户关于网络金融安全的认识和了解,帮助他们牢固树立保护个人信息的意识,并积极为存在疑问的客户进行解答说明,进一步扩大了活动覆盖和影响力。

  此次活动系统宣传了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展示了金融科技成果和金融网络安全规范操作,揭示了金融领域常见的诈骗手段,发动了过往群众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网络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分发宣传折页300余份,赠送纪念礼品200余册,现场咨询讲解人次达800余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