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联社召开“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大讨论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张琳环)为更好的落实河南省联社年中会议精神,提高发展质量,8月10日下午,河南省漯河市召陵联社围绕全省农信社2020年年中工作会经验交流材料召开“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大讨论活动会,联社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及信用社主任参加此次会议,对标对表先进行社,对联社当前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分析,力争通过此次会议推动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

  此次讨论会以圆桌会议的形式召开,该联社班子成员与基层社的同志拉近距离,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会议上,各社、部负责人围绕全省农信社2020年年中工作会经验交流材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收获体会,并对本社、部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表示将正视问题,看清自己的长处与不足,多向先进行社学习,取长补短、学以致用,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随后,召陵联社班子成员围绕经验交流材料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并对各社发言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在点评的同时班子成员也围绕业务经营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指出要“打造学习型团队,建设学习型银行”,在座负责人要善于学习、活学活用,对照反思,创新本社、部工作方法,推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最后,该联社主要负责同志发表讲话,并对此次讨论会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各社、部要充分利用晨会和周二例会学习时间,认真学习各项制度文件和政策要求,坚决不走形式,充分发挥学习作用;二是上下联动,形成氛围。要迅速将此次讨论会的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并要求所有员工都要参与到大讨论活动中,部门包社人员要做好督导;三是凝心聚力,扎实推进。要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推进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快速推进;四是找准重点,务求实效。要对照先进行社,找出差距、加压奋进,真正让学习落地见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