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杯”创业创新大赛隆重开启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田梦圆)为进一步激发义马市创业创新热情,深入挖掘和培育客户资源,8月11日,河南省义马市“农商银行杯”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河南义马农商银行三楼会议室召开。义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办副主任、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义马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克西同志为大赛致辞,他表示,近年来,义马农商银行作为一家地方性银行,一直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维护金融稳定为己任,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为义马市中小微企业、个体商户、社区居民提供信贷支持,希望通过本届创业创新大赛,为义马市经济发展寻找新的启航点,为义马市优秀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提供更多助力,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复工达产。

  作为本次义马市“农商银行杯”创业创新大赛协办单位,义马农商银行将全力配合市政府做好大赛各项工作,并为大赛优胜者提供个人最高300万元、企业最高1000万元的授信支持。通过此次大赛,该行深入贯彻落实了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凸显了农商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定位、丰富了政银深化合作的发展模式、拓宽了该行的获客渠道,为助力乡村振兴和支持企业复工达产贡献更多的农商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