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广安市分行:开展“新核心、新柜面、新风采”集中运营展评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吴彪)为进一步规范新核心系统上线后网点业务操作流程,增强对关键业务环节的风险管控力度,提升全辖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农发行四川广安市分行开展了“新核心、新柜面、新风采”集中运营展评活动。

  为保证此次展评工作的有序开展,前期,该分行下发了《关于开展“新核心、新柜面、新风采”集中运营展评活动方案》和《集中运营展评评分表》,分别对展评方法、展评步骤、展评评分标准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展评活动从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的日常工作中筛选业务连续、关键环节视频和图片,作为本机构“新核心、新柜面、新风采”集中运营展评视频。参展视频重点从账户管理、资金支付审批、柜面审核发送、查库管理、指纹管理、凭证影像及网银管理八个规定项目及企业文化、客户体验等创新内容进行了展示。

  此次展评活动的开展,为该分行财会人员提供了一个集中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展现了新时代农发行员工的新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全辖财会人员争先创优的热情和积极性,在全市农发行财会系统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提升了全辖财会人员的业务技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