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河农商行开展2020年 “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吉林讯(通讯员李岩松 屈子靖)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柳河农商银行于6月份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制定活动方案。柳河农商行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省联社相关工作要求,制定《柳河农商行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确保疫情期间金融知识宣传工作不断档、不留白。二是线上线下,营造宣传氛围。通过在24家营业网点张贴宣传海报、组织人员发放宣传折页、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以及在微信公众号推送宣传视频的方式进行宣传,以扩大影响力。三是突出重点,提升宣传质效。本次宣传活动主要是帮助老年人、农民、青少年、残疾人、务工人员掌握必要的金融知识和技能,提升对金融诈骗、非法金融活动的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该行参与宣传人员共131人,张贴海报24张,发放宣传资料1,387张,取得了预期宣传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