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泸州市分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李琴)日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农发行四川泸州市分行机关党总支部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该分行机关全体党员着正装、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同志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勤奋工作,甘于奉献。

  宣誓前,该分行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一是铭记历史,不忘来时的路。党史是一本珍贵的教科书,要以崇仰之情认识党的历史,以敬畏之心对待党的历史,以借鉴之心学习党的历史。二是认清形势,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今年肺炎疫情、贸易摩擦等多种困难相互交织,国内国际形势更加复杂多变,意识形态领域受到各种舆论的不断冲击,务必保持清醒,明辨是非,增强斗争精神,时刻绷紧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这根弦,坚决打击一切危害政治安全、国家安全的行为,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敢冲锋、勇担当、善作为,立足基层,团结奋进,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活动中,该分行还表彰了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9名优秀共产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争做先进、赶超先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