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益阳市分行以建党节系列活动凝心力强斗志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甘小林 吴亚晴)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益阳市分行组织开展系列党日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孟德军围绕“爱党铸忠诚、爱国担使命、爱农有作为、爱岗做贡献”说感想、谈体会,提出以坚守“五心”强化支农报国履职担当。

  一是对党忠诚铸忠心。作为党员干部始终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支农报国讲真心。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深刻把握农发行职责使命与我党初心使命的内在统一性,就是要真抓实干,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以实际行动力促乡村振兴。

  三是互助友爱献爱心。在实际工作中,各位党员应在互助友爱的基础上,克服“不沟通、不宣讲”错误想法,携手面对困难与问题,共同打造和谐、奉献、进步益阳农发行。对待贫困群众,大家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耐心听取他们的困难,用心做好帮扶工作。

  四是持之以恒固学心。加强政治、思想学习,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注重素质能力建设,立足岗位需要,加强政策、制度、规章、流程学习和实操,在实践中检验运用和发展真理。

  五是廉洁自律守戒心。常怀戒惧之心、畏慎之意是党员干部成长进步的重要前提,党员干部应经常自我反省、自我警示,不越轨不越规,树廉政建设之风,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树立良好党员干部形象。

  同时,该行隆重表彰全市农发行系统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名优秀共产党员,树先进典型。组织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着力增强仪式感、庄严感和使命感。开廉政党课,学习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

  通过系列活动,农发行益阳市分行党员干部实现了党性修养大提升,作风建设大改进,工作效率大提高,全员以昂扬的斗志,踏实的作风,饱满的干劲,凝心聚力谋求农发行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