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 志愿有我——农发行阳东支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25日(通讯员关勋翘)为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激发农发行阳东支行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农发行阳东支行团委来到阳江市金山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助力社区防控、便民服务,展现青年担当。

  活动中,团员青年们积极主动开展志愿活动,拿起扫帚、垃圾袋,对地上的塑料袋、塑料瓶、废纸等垃圾进行认真清理。艳阳高照,天气炎热,一个多小时的清扫活动下来,大伙汗流浃背,但团员青年们都没有一丝怨言,现场洋溢着劳动的快乐。他们的卖力行动,也收获了不少群众的点赞,更有群众用自发的行动响应清洁活动,自觉地将自己携带来的果皮纸屑丢进自备的垃圾袋中带走。

团员青年们对地上的垃圾进行整洁清理

  借助此次志愿服务之机,农发行阳东支行还把金融知识带进社区,向居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小册子,讲解了个人贷款、反洗钱、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合理使用金融产品,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农发行阳东支行向居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小册子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贡献青春力量,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展现农发行青年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激发青春活力,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