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农抗疫情,消费扶贫暖人心——农发行阳江市分行 积极参与“抗疫情,献爱心,消费扶贫欢乐购”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25日讯(通讯员刘婷婷 林小雯)为解决受疫情影响,农产品滞销的问题,阳西县政府组织了一场“抗疫情,献爱心,消费扶贫欢乐购”程村镇专场活动,为程村镇下辖的贫困村搭建农产品销售平台。作为程村镇罗岗村的定点扶贫单位之一,农发行阳江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始终将定点帮扶责任扛在肩上,积极参加该活动,特别是在了解到罗岗村急需出售的扶贫产品后,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广泛号召全辖员工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为贫困户排忧解难。

  活动当天,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广益同志带队到消费扶贫欢乐购现场,陪同市委常委、阳西县委书记孙波同志了解农产品销售情况,并积极主动帮助罗岗村村民推介农产品。此次的消费扶贫活动十分特殊,大家戴着口罩,隔着一定的距离,但是心却连在一起。为帮助罗岗村贫困户渡过难关,农发行阳江市分行员工纷纷慷慨解囊,认购扶贫产品,不到1小时时间,认购了鸡4只、鹅30只、番薯200斤、红豆8斤、黑豆12斤、蜂蜜50斤,活动现场消费扶贫产品共1680元,用实际行动帮助解决贫困户农产品销售困难问题,增强了贫困户产业脱贫的信心,彰显了农发行助力脱贫攻坚的责任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