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潮阳支行再投放贷款5000万元支持污水处理项目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5月25日(通讯员余晓静)5月22日,农发行潮阳支行向潮阳区全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捆绑PPP模式实施项目再投放中长期贷款5000万元,持续为项目建设提供信贷支持。目前已累计向该项目投放信贷资金2.5亿元。

  据悉,该项目是当地环保重点项目之一,建设内容包括4个乡镇镇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乡镇内新建52个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目前,该项目约完成总工程量的50%,项目建成后将改变当地污水无序排放的现状,对污水进行处理后将大幅度削减污染物的排放量,从而有效减轻水环境的污染,助力潮阳区实现环境保护目标,推动城乡高质量协调发展。

  随着疫情日趋平稳,该项目全面进入复工复产。为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资金困难,农发行潮阳支行积极作为,通过总行复工复产绿色通道,给予企业一定利率优惠,真正为项目注入绿色金融“源泉”。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对接当地重点环保项目资金需求,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只为绿水长流,百姓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