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江市分行组织开展“忆行史、悟初心、担使命” 微视频拍摄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25日(通讯员于丹)五月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农发行阳江市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微视频拍摄主题活动,通过青年人视角讲述农发行青年秉承深厚的家国情怀,忠诚履职履责的精神风貌。

  拍摄活动以“忆行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通过采访6名农发行员工,围绕农发行的初心和使命、精神传承等方面开展问答,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时间点展现了农发行员工“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思想理念,“服务三农,情系民生”的家国情怀,“执着坚守、爱岗敬业”的责任担当,抒发了农发行员工在各自工作领域里一篇篇平凡与奉献的动人感言。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全行员工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的凝聚力,尤其是让青年员工更加深入了解本职工作的使命和责任,更好的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人爱国担使命、爱农有作为、爱岗作贡献的青年风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