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相州农商银行成功举办“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演讲比赛

  农村金融时报4月30日讯(通讯员陈麟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起青年员工助力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4月28日下午,安阳相州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会议室举办“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支行、部室的22名青年员工选手参加比赛。

  党委委员、副行长杜秀杰作开场致辞。她指出,本次演讲比赛是总行为广大青年员工搭建的展示平台,是丰富员工业余活动的重要载体。大家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讲好扶贫故事,赛出风格水平。同时要坚持与时俱进,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平利县考察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五四”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

  比赛现场,22位选手依次登台演讲,立足岗位,通过生动立体的故事讲述自己在金融扶贫和基层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感,一个个鲜活温情的故事震撼人心、引人向上、催人奋进,让现场聆听的评委和观众为之动容。他们表达的是脱贫信心和决胜斗志,更是铿锵力量,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既展示了该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展现出青年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广大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总结交流、互促提高的平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