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农商银行举办“讲述抗疫故事、传递担当精神”五四演讲比赛

  农村金融时报4月29日讯(通讯员李秀娟 孙靖亚)为庆五一迎五四,歌颂广大最美“逆行者”的事迹,传递青年担当和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提升太康农商银行企业文化软实力,4月26日,该行举办了“讲述抗疫故事、传递担当精神”五四演讲比赛,总行班子成员、各部室总经理、支行行长及青年员工代表共70余人参加活动。

选手演讲中

  演讲比赛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该行董事长首先致辞表示,当前国内外的疫情发展仍然严峻,不可轻视,而在抗疫战场上涌现出各个行业的“逆行者”们,都是学习的榜样。特别是在这场战疫中“90后”发挥了很强大的作用,为新一代青年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他强调,全行青年员工,一要爱岗敬业,立足岗位干出实绩;二要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传递正能量;三要担当奉献有作为,争做太康农商银行的中流砥柱、业务精英。并向所有青年员工表达五四节日祝福。

演讲比赛颁奖、合影

  参加比赛的9名选手或是用亲身经历感人肺腑的一线故事传递到听众的心中,或是用斗志昂扬的声音宣誓青年敢担当敢作为,或是分享家庭小爱的温情、国家大爱的坚强领导,或是用一张张图片一个个视频中“逆行者”的故事感动在场的每一个人,用自己深情的讲述致敬抗击疫情的英雄们。他们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故事传递出中国人的担当精神,坚信祖国抗疫必胜,并把无私奉献、团结友爱、坚守岗位和不断进步融入到当前工作中。演讲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疫情发生至今,该行干部员工始终坚守在一线,用文明优质服务诠释着农商人的责任和担当。此次比赛让青年员工展示了自身强烈的责任感和勇于担当不负韶华的工作决心,分享了自身岗位上的点点滴滴感悟。该行将会继续守土尽责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稳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持续贡献金融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